开心之灵
开心之灵开心之灵
讲述一个灵魂,我称之为「开心之灵」。此灵魂做事只凭自己的本心、不让自己後悔而决定 ...
无双大帝
小何才露尖尖角无双大帝
有诗云:三十三天天外天,九霄云外有神仙;神仙本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坚谁说仙人长生不死,谁说小人物不能成就帝位,从不相信,灭门之仇要报,长生不死要有,偏要逆天而行..
叛逃情妇
予凡叛逃情妇
这么巧!她居然碰到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。真是怪了,是她的错觉吗?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相似?四日交接的一刻,周子萱如遭电击,浑身血液在瞬间凝结 真的是他——那个她以为..
情缠不止前妻近来可好
程锦时宁希情缠不止前妻近来可好
我人生最难堪的时刻,是在我爸和小三的婚礼上。我闯入那个人的生活,也是在他们的婚礼上。从此,天崩地裂,而我只求能和他白头到老。他说,我们结婚吧。我说,好。早就喜..
寂焚
源与星之剑寂焚
世界毁灭了,龙三了展开新的冒险
迷人教师冰冰
三上悠亚迷人教师冰冰
冰冰是高中语文教师,二十八岁的她,结婚三年还没有孩子,这位成熟的少妇有高挑丰满苗条的身材,高雅的气质,俊俏的脸蛋。一双水汪汪的媚眼顾盼多姿,胸前一对丰满的乳房..
手札432号
我想穿着浴衣在夏日祭看烟火手札432号
这是一本无名氏的日记本
野兽的猎物
甜茶野兽的猎物
她被强暴了!

好看的历史小说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历史小说